MIKA

wb: @25K纯帅哥

[凯源] 无花果

这次的碰面好像回到了久远的从前 又是我先注意到了你理着短发的后脑勺。以为自己是第一个注意到你刚捡了新发型 在心里想这要怎么让你知道 却又拍你觉得我给你的注意力超出朋友应该有的范围 所以一直没说。直到其他人纷纷一轮着你稍微薄了点的刘海才敢小声地 嗯几声。

自己是多么恐惧你发现停留在你身上的目光永远比它人来得多 所以提心吊胆的跟你对视, 聊天, 吃饭, 走路

哪怕只是小小的关心 可能是你毫不注意的琐事也会想个一整天 吵着忙碌的朋友要她分析你那微细的温柔 

那时虽然痛苦可是也有欢笑也有你像个傻子一样叫着给我取的匿名 还有外人不知的笑点 和我们浅浅的默契 

你叫我教你

可是我不敢

因为这一切

我都没法当真

整天做着你我的白日梦

有时候还会哪怕有一天 圆梦了

是不是 就能在一起

成为了自认的'朋友' 可是。。候来呢?

在我毫无之情下 你选择了逃避

拆了我为我们搭好的桥梁

就这样 疏远

从一个无害的小游戏 

你推走了我放在你身旁的椅子 叫我别过来

我也应该懂了

直到今日我虽然是接受了友情的终断

但是我那不是一回又一回的对着你微笑 希望你能看到最耀眼的我

但是你始终还是没有挽留

不过这些我何不是来日方长

等待? 那是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认知的事实

我以为 你再也没有其他可以伤害我的地方了

我以为 只要不要在看你的眼睛就能找回自己

可是 你又出现了 熟悉的背影留给了只能看着你背影的我

也没经过思考走了过去 想着如果你回头 如果你叫着我的名字 我就。。

这时 你抬起了头 

我忘了自己要伪装 好配合你当初想要的现实

嘴角向上弯了弯 可是笑容却被你 一句轻轻的谈吐 好像呼吸一样自然 毫无质疑 的 


'他不是我的类型'


你低着头好像害怕看见我防空似的双目

我没有任何表情 像个木头人 盯着墙角 不知道在想什么

当下没有任何感觉 是麻木了?

只是走在曾经一起走过的石路上才记得当时是多么不想和你说笑的时间结束

到那时心里才缓缓的沉了下来

时间好想没那么快了 那瞬间 无比的放大

可是我又觉得自己是在幻想 可能你没那么说过 可能我们还能有说有笑 可能在一个闷热的下午你会不顾我湿了的手心

嘴里喊着'好热 好热' 骨节分明的大手还是会牵着我

然候一起被同学哄闹 嘲笑 谢幕 嫉妒 

可是 这次似乎真的没办法了

亲口说出的话落在耳根

我们的一切应该也没有那刹那诚恳耿直

你尴尬的笑着

我自然的袒护

你说我最了解你

以候的日子里希望你会找到你的类型

我好像真的不能再继续这段早就注定无法开花结果的暗恋


-


评论
热度(1)

© M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