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wb: @25K纯帅哥

【达鑫】懂吗 04

预警:前队友、ooc、错字、节奏慢到你想哭

久等了 昨天对公司有点失望哎。。然后今天公司又把我哄回来了 (真是不争气的我)

13.
丁程鑫推开门时看见孙亦航背对着他 好像是刚睡醒 头发有些凌乱 

丁程鑫清了清嗓子 

醒了? 

孙亦航没回答只是转过身来 看着他 手里握着丁程鑫的手机 

有人找你 

丁程鑫赶紧接过来 可是他明明没有看到来电显示 

什么时候打--

丁程鑫还没问完手机突然响了

来电者:达达

丁程鑫看了孙亦航一眼想躲到阳台那里接 

我去洗澡你接吧

孙亦航知情的拿了洗漱用品去了浴室 留下丁程鑫在床头站着

接通后听到来自一位十八岁壮汉的撒娇声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你很闲吗 通告不跑了?

虽然丁程鑫嘴上很凶可是在陈玺达看不见的地方莫人的嘴角已经向上挑了

我想你嘛 

我很快就回来了 舞蹈练好了没 你可是我们组合里最大的重点

已经完全笑了 好看的狐狸眼转了转 

仿佛在说,你要是不想我你就死定了 

练好了 练好了 等会视频给你检查 

嗯 好吧 

陈玺达继续跟丁程鑫聊了今天宿舍的趣事 还有李天泽在综艺里吃马嘉祺和女来宾的醋 所以现在马嘉祺很绝望的事 丁程鑫听了被逗乐了 坐在床上直踢被子 甚至于孙亦航回来了也没发现 

刚回来的孙亦航看见丁程鑫笑的那么开心 感觉自己待在房间好像有点多余 

陈玺达是吧。。

孙亦航第一次听说陈玺达的时候陈玺达刚进公司不久 正好碰上他们易安没收手机的日子

等从新拿回手机时 孙亦航第一个点开的就是队友发来的连接 

一旁的队友也跟着看了起来

挺帅的 感觉挺高 

哇 真的高 才十三岁 

后来看见孙亦航脸色不怎么好就赶紧溜了 

日后大家也尽量少提其他公司的事 专注于练习 

14.
真正见面是两年后 在一场慈善晚会上 孙亦航坐着的位子刚好看得见丁程鑫的背影和他身边的青年 

如果 陈玺达没穿他组合定制的西装 孙亦航根本不会觉得他是丁程鑫的队友 两年后的陈玺达又高了几公分 肩膀也更宽了 但是唯有没改变的是他对丁程鑫的关注 

从背后看得到陈玺达没怎么看表演 大多数时间视线都在丁程鑫身上 丁程鑫拍手 他也跟着拍手 丁程鑫想夹菜可是太远没夹到 就帮忙夹 丁程鑫想喝水就帮忙拧开瓶盖 有时丁程鑫嫌他太多事也会拍掉他的手 可是陈玺达还是会从新把丁程鑫的手拉回来 帮他搓搓冰冷的手指 

孙亦航突然记得了什么 

对。。丁程鑫容易手脚冰冷 

他继续看着两人 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陈玺达。。他真的是真心的?

自己跟丁程鑫相处的几年里没有动心是不可能的 可是至今自己还是没办法确定心意 陈玺达怎么就完全不掩盖情绪 难道他就不害怕吗 

越想越烦 孙亦航一口气把酒杯里的饮料干了 重重地放下杯子 

这一幕被八卦记者拍到 隔天被写成参加慈善晚会不耐烦 孙亦航更是对陈玺达反感

而陈玺达这边也没差多少 一开始是没对孙亦航有多大的兴趣 毕竟小迷弟眼里只有他的丁程鑫 可是他知道这位叫孙亦航的前辈是丁程鑫心中的刺 他这些年来都试着拔掉 可是丁程鑫却迟迟不打开心房 陈玺达是个忍耐度很高的人 如果七年的游泳他能坚持 没有什么是他不能办到的

15.
在巴黎的第一个晚餐简单结束 节目组为了安排明天的行程也没有拍摄 坐了一天的飞机大家都累了 丁程鑫向各位大前辈和节目组问候了一遍就回房了 

陈玺达从下午挂断电话后也没视频给他检查舞蹈 丁程鑫想逗一逗他 发了语音过去 假装生气

跑去哪了 舞不跳了?

等回来的答复是 陈玺达低沉稳重的声音 

等会儿现场给你检查 

丁程鑫连续播放了几回 陈玺达的声音真心好听 

后来发现不对劲 难道傻小子忘了自己在欧洲 

丁程鑫听他语音里的杂音估计陈玺达在外面忙 就把手机放下 自己钻进被窝

孙亦航吃完饭后也不知道去哪了 丁程鑫注意到他晚饭时兴致不高 可是丁程鑫觉得这样也好 两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都别再干涉对方的生活了 

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可是孙亦航的心思丁程鑫永远猜不透 

想着想着丁程鑫有点犯困 可是还是想等等陈玺达的信息 这些年来在他身边对他最好最真诚的人 他怎么会不知道 

陈玺达。。你等我 。。再等等我 

16.
孙亦航回到房间时丁程鑫好像已经睡着了 他走过去想帮他整理乱掉的刘海 可是手还是抽了回去 

动静也惊醒了没睡熟的丁程鑫 

两人就互看了一下 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是丁程鑫先坐起来的 

这么晚还出门? 丁程鑫为了打破尴尬问道

我跟前辈逛了一下周围的小店 

孙亦航边说边拿出袋子里的手套 

丁程鑫也没怎么注意转过头习惯性的找手机 他现在情绪还算稳定 丁程鑫也觉得好笑 两个人真的好像都放下了 变成了初次见面的陌生人 

看见莫达没有发信息来 丁程鑫原本勉强挤出来的笑容没了 

可是他意识到墙上的摄像头正对着他们 下一秒还是摆出了笑脸

孙亦航拆开了装着手套的袋子 伸手拿到丁程鑫面前

丁程鑫有点惊讶的看着他 孙亦航直接放到他被子上 

给你的 我..我记得你手指容易冰冷 

丁程鑫好像还没缓过神来 片刻后拿起手套 说了声谢谢 

现在是秋天可能用不到 可是等冬天就可以用了 孙亦航不想对话就此结束 

丁程鑫没有告诉他现在自己不拍冷了 因为冬天都有陈玺达温暖的大手牵着他 加上自己也被陈玺达的爱心食谱养肥了不少 还跟着去健身 现在手脚冰冷都是装的 不然傻小子没借口牵手又要委屈了

丁程鑫想到这里淡淡的笑了一下 

谢谢啦 

孙亦航看丁程鑫收好手套 感觉两人还是有机会从新回到过去

那。。你喜欢就好 丁程鑫我。。我们

丁程鑫从他的语气大概知道他要提起什么以前的事了 大事不妙 现在摄像机还开着

我累了 明天再说吧 

丁程鑫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做事越来越果断 以前曾想过抛下一切 就离开吧 跟朋友一起出道 可是他知道这不是他该走的路 

如果走了 他也没缘见到陈玺达 

孙亦航看着背对着他的丁程鑫 没说话了

在巴黎漫长的夜晚中 三位主人公都失眠了

彩蛋
17.
陈玺达忍着没发信息 时不时点开手机看看聊天记录 

一旁来送机的经纪人白眼都要翻到外太空了 

陈董 拜托您别憋着了 憋坏了怎么办 

陈玺达只是给了他一个你不懂的表情就匆匆忙忙去安检了 

经纪人心中的呐喊不断 谈恋爱了不起啊!哦 不对! 暗恋了不起啊!不对。。双向暗恋了不起。。啊。。 

陈玺达在飞机上有点不安 他很担心看见孙亦航和丁程鑫互动会忍不住把他们分开 他就是这么小气 陈玺达叹了口气整个人摊在商务舱的位置上 

到头来他还是没有信心 

这次。。会不会要做个了结了。。

陈玺达自认是个乐观的人 可是碰到感情的事 快一米九的大男生还是有些措手不及 

男生一颗焦虑不安的心 也只能有丁程鑫来安抚了 

--

未完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 感谢支持 

我写成这样还有人看我真的很感动


编辑无数次 

还有话说:游泳七年什么的我编的可能是错的 

如果问我为啥没有显示未接电话。。那么就是说之前打过来的电话已经被接通了不是吗 嘻嘻 

评论(20)
热度(42)

© M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