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wb: @25K纯帅哥

【达鑫/达祺】此刻或未曾

注意:达祺单恋,达鑫已成立

我可能疯了尽然写文还写虐文 还写达祺单恋(和已成立的达鑫) 疯了 疯了 不好好画画来乱搞 小学生文笔见谅了 毕竟中文不是我第一语言 求放过  还有这都是我想象的垃圾 完全ooc 马嘉祺 姐姐是很喜欢你的 抱歉了 

 

此刻或未曾

 

“你看看你是什么坐姿,” 马嘉祺站在床前看着床脚的陈玺达, 嘴角带着丝丝笑意。

 

镜头跟着往下拍,只见少年穿着短裤,两条结实有力的长腿随意的敞开, 身子靠在枕头上。 在炎热的夏天里,陈玺达早就换上了无袖背心,歪着头看他们新录的舞蹈视频。摄影师和马嘉祺都以为他没听到刚刚的话,马嘉祺更是尴尬。本想对镜头笑笑缓解气氛, 谁知道下一秒安静的少年就把腿合了起来侧放,像极了童话里的美人鱼。

 

“这样是不是好一点呀?” 陈玺达故意装了一下少女的假音,怪怪的,表情也十分欠揍。马嘉祺忍不住笑了,啪的一声打在对方的屁股上。

 

陈玺达装作吃痛嗷嗷叫了两声,还是挪了一下身子, 让马嘉祺坐在他旁边。摄影师对他们比了一个手势,说明可以正式开始拍摄了。

 

陈玺达清了清嗓子,把手机扔到一旁 。身边的马嘉祺也整了整衣服。 

 

“哟! 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新一期的迷你综艺“我们不尴尬!”这期的主角就是我和嘉祺哥!woooo!!”陈玺达边说边自然的把手臂搭在马嘉祺的肩膀上,心里嘀咕着哥怎么还是这么瘦,一定没好好吃饭。

 

手臂传来的温度足以让马嘉祺慌神,可是节目还是要继续,他笑了笑接着说道,“对啊很高兴跟大家见面”

 

他们已经出道快三个月了。 粉丝反应很好,大众媒体也都很接受这元气满满的少年团。这是公司为了不让他们太累决定拍摄一些短小综艺,还是在宿舍里或者日常空隙里找时间拍的。每一期都会有两位成员配对拍摄,而配对都是成员互相投票选出来的,最尴尬cp。两位的任务就是一起度过一天行程, 晚上还要一起睡,证明他们并不尴尬。

 

马嘉祺还记得上次丁程鑫投完票出来被陈玺达小朋友追着问他是不是投了他们两。

 

“怎么可能, 我觉得你这样有失公正,”一旁淡定的贺峻霖帮丁程鑫回答道。

 

“那我们不是得分开睡,”陈玺达没有掩盖脸上的不愉快,大手丧气的从丁程鑫的手臂滑了下来。

 

丁程鑫被逗笑了,眼睛笑得弯弯的,很美。

 

“有病啊,只是一晚,又不是永远,”说着就捏捏陈玺达肉乎乎的脸颊。后者马上又恢复了元气,心里乐开了花, 一下就把丁程鑫抱了起来, 还转圈圈。

 

“这节目挺好的,该治治他们两了,” 贺峻霖拍了拍马嘉祺,到他投票了。

 

马嘉祺冲他点点头,可是视线却没有离开打闹成一团的两人。

 

投票本来就是要推举别人。马嘉祺却毫不犹豫地写上了自己和陈玺达的名字。

 

放进黑箱子之前,他犹豫了。 

 

我到底在干吗 

 

马嘉祺讨厌现在的自己。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祝福他吗? 不是应该给他做助攻吗?几个月前的马嘉祺可能是这么想的, 可是现在他好像装不下去了。

 

随着敲门的声响,写着他和陈玺达名字的纸落入了箱底。

 

回到镜头前,两位少年说完开场白就安静了。 后期在剪视频时无奈的打上了,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个! 什么的 我抗议!怎么会是我跟嘉祺哥呢!我们那么熟!别让我知道是谁投的!”陈玺达皱着眉说。

 

“是啊 是啊,”马嘉祺配合他 一副严肃的样子。

 

你真的想知道吗?

 

担心又要再次陷入沉默中的陈玺达赶紧扶着他哥躺下 手臂里多出了一只趴趴狐狸抱枕。

 

马嘉祺差点没反应过来,心跳有点急。 

 

“你看我们这么自然的躺着怎么会尴尬,”陈玺达随身翻了一下背对着马嘉祺眼睛也快闭上了。 

 

马嘉祺了解陈玺达,这个姿势是他习惯的睡姿。他不应该感到失望。可是这并不符合他所期待的剧情,马嘉祺忘了管理表情,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小心没了笑容。

 

“真的吗。。我们。。”这几个字似乎像空气一样轻,摄影机没有收到声音。

 

可是躺在马嘉祺身旁的陈玺达听到了。他转过身把狐狸抱枕塞给马嘉祺然后把他整个抱进怀里。马嘉祺好像听到了心跳停止的声音。 

 

“你抱着狐狸君,我抱着你,睡觉吧哥,”陈玺达把比他小一圈的马嘉祺安在怀里还像哄孩子一样摸摸他的头发。

 

等不到马嘉祺的回答,摄影师早就拍下这一段温馨的画面。轻手轻脚的关上了房门。今晚的拍摄成功明天继续。

 

听到摄影师离开,陈玺达也慢慢的放开马嘉祺。这次他没有翻过身,一米八多的身体平躺着眼神放空。 

 

马嘉祺就这样盯着他喜欢的队友,没有出声, 直到确定他已经睡着。他看着陈玺达平静的脸孔,发现有一根掉落的头发正好在他嘴边,手不受控制想帮他拍掉。

 

陈玺达没有醒。

 

马嘉祺淡淡地笑了。

 

再看看他的手,放松的张开,手指的空袭好像在等谁来填补。

 

It’s now or never 马嘉祺记得陈玺达最近为了参加中国有嘻哈所练的英文饶舌。 

 

他任由自己的心,轻轻牵着陈玺达的手。

 

如果现实里你回头时寻找的是我会有多好。

 

马嘉祺看着他们牵着的手有些入神。

 

在他没注意的时候陈玺达睁开了眼, 他的眼神依旧平静,好像早已知情。

 

“哥。。你知道的。。我跟丁程鑫,”陈玺达的声音很低,每一个脱口而出的字都让他后悔。

 

他不敢想象马嘉祺会有什么表情。有谁没有被拒绝过呢,他很清楚这种感受,也很痛恨自己让对他这么好的哥哥伤心难过。

 

马嘉祺没想到会这么早就要进行这段对话。

 

没想到陈玺达做事这么果断,一点都不担阁。

 

他想告诉他其实不是他想的这样。

 

马嘉祺并不喜欢陈玺达。

 

他怎么会喜欢一个幼稚贴人的小屁孩,动不动就抱抱你,每天找你撒娇,找你玩。怎么会在深夜不要脸的牵他的手,还死不认账,像马嘉祺这样懂事的孩子,这么会观察旁人的孩子,怎么会。。

 

可是能怎么办,我还是好喜欢你

 

马嘉祺默默地留下了眼泪,急训的时候有多苦他都没哭过。擦干了汗继续练习,告诉自己你可以做到。

 

最后的最后陈玺达没有听到回复,马嘉祺也没有松开他的手。

 

就这样吧,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陈玺达依旧会被丁程鑫拉起来陪他买早餐。

马嘉祺依旧会帮忙不过来的丁队长叫醒其他的队员,跟他们一起摆好桌子等他们回来开饭。

 

就让我们回到原来的位子上吧 。

 

-完-

 

 

写完我自己都不好了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 | Powered by LOFTER